fbpx

線上「筆順字典」工具 不再煩惱正確筆畫怎麼寫!

線上「筆順字典」工具 不再煩惱正確筆畫怎麼寫!
                                       

這個字的筆畫到底怎麼寫?到底要先還「橫」還是先「豎」?先寫外面的「口」還是先寫裡面的「十」?就算不是筆畫的順序,遇到不確定該怎麼寫的字,現在爸媽們也不用煩惱了,線上「筆順字典」工具,就能讓大家把遇到不知道筆畫順序,或是不確定怎麼寫的字輸入後,直接用動畫來看看!

「筆順字典」的使用方式很簡單,除了可以在搜尋欄位中直接輸入想要查詢的字,還提供了「筆畫」與「部首」兩種方式來協助查訊。

 

當輸入了想要查詢的生字後,就會產生了一張 gif 動畫的筆順圖!

 

下方還有該字的分步筆順指南與基本資訊,例如部首、總筆畫數、注音,並會將同部首的字也一起列在下方,讓有興趣的朋友能夠一起認識更多的字。

 

 

當然,如果想要讓小朋友練習的話,還有一個「生字練習簿」可以將字連同注音一起以 pdf 檔案格式下載列印出來練習唷!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Porsche Macan T,純粹駕馭樂趣的最佳詮釋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