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 8 月有望推 Galaxy S21 FE 及兩款可摺疊手機

三星 8 月有望推 Galaxy S21 FE 及兩款可摺疊手機
                                       

Galaxy Z Fold 3、Z Flip 3 將成為三星 2021 下半年重磅產品。5 月 9 日,韓媒《Yonhap News》引用業內知情人士的消息,指稱這間韓國手機品牌還準備一款 Galaxy S21 新型號,計畫在今年 8 月下旬和兩款可摺疊手機一起亮相。


(Galaxy S20 FE / 圖片來源:點子科技 攝影)

 

去年 9 月,三星發表 Galaxy Z Fold 2、Galaxy Z Flip 可摺疊手機。一個月後,又推出具有 S20 系列旗艦部分特色,價格更實惠的 Galaxy S20 FE。

而往年 8 月份推出的 Galaxy Note 系列,但今年確定不會有「Galaxy Note 21 系列」。因此,尚未發表的兩款 Galaxy Z 系列手機與 Galaxy S21 後續型號,將提前在今年 8 月登場。知情人士表示,三星正在為三款新機和當地電信商談合作。

距離 Galaxy Unpacked 夏季活動還有 3 個月,有關這三款新機的傳聞已浮上水面

Galaxy Z Fold 3 預期是三星首次配備「螢幕下鏡頭」特色的可摺疊手機,並且與 Galaxy S21 Ultra 一樣支援 S Pen 觸控筆。另一款 Galaxy Z Flip 3 擁有更大的輔助螢幕,但主螢幕仍是採常見的「挖孔」設計,背蓋顏色會改為上、下雙色階設計。

去年「輕旗艦」Galaxy S20 FE 銷售表現亮眼。《Yonhap News》透露,Galaxy S21 FE 延續高 CP 值策略,價格可能落在 70 萬韓元(約 1.74 萬新臺幣)。

根據市場調研機構 IDC 最新報告,三星今年第一季智慧型手機出貨量達 7,530 萬台,以 21.8% 市佔率,位居第一。專家認為其關鍵是 Galaxy S21 系列、Galaxy A 系列等 5G 新機帶動出貨量。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