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潮流電競當道,ROG Zephyrus 電競筆電及 SLASH 配件登場

潮流電競當道,ROG Zephyrus 電競筆電及 SLASH 配件登場
                                       

ROG 玩家共和國昨(12)晚正式發表搭載第 11 代 Intel Core H 系列處理器的電競筆電——17 吋的「ROG Zephyrus S17」、16 吋的「ROG Zephyrus M16,」以及全新 ROG SLASH 電競系列新品。所有產品線在可於新版「ROG CITADEL XV」互動式遊戲進行探索,玩家可前往 Steam 免費下載。


(圖片來源:華碩 提供)

 

說到「ROG CITADEL XV」,這次地下堡壘已更新擴充,,玩家在遊戲中可針對開發中的產品與技術有更多的了解。透過最新版本,還可以在堡壘中玩到兩款新的迷你遊戲,其中一款類似塔防的射擊由,另一款則是像素風格的跳躍遊戲。

ROG Zephyrus S17 是一款高階電競筆電,搭載第 11 代 Intel Core i9-11900H 處理器(可使用 90W 功率) ,最高配備 NVIDIA GeForce RTX 3080 繪圖處理器,在 Dynamic Boost 模式下功率最高達 140W。

 

這次也導入 AAS Plus 散熱系統,可讓鍵盤抬升 5 度開啟風口,讓新的 Arc Flow 風扇能安靜地將空氣吸入筆電內部,搭配處理器的液態金屬散熱化合物,讓筆電在高校運轉時可保持低溫。

ROG Zephyrus S17 配備 17 吋大螢幕,有兩種版本可選:WQHD 螢幕搭配 Advanced Optimus 與 G-SYNC 技術;內建 Adaptive-Sync 技術的 4K 螢幕。兩種顯示器皆具備高更新率、六揚聲器音訊。

此外,S17 儲存選項包括三部硬碟機的 HyperDrive Ultimate SSD RAID 陣列,能帶來飛快的存取速度。光學機械式鍵盤則擁有快捷的輸入反應,搭配可設定的多重滾輪,使用者可依照個人喜好使用多種豐富功能。

機身僅 19.9mm,輕 1.9 kg 的 ROG Zephyrus M16,在 15 吋超薄機身中加入 16 吋螢幕,搭載最新 Intel 處理器。

ROG Zephyrus M16 的 16 吋螢幕結合 WQHD 解析度、165Hz 更新率、 3ms 反應時間以及 Adaptive-Sync 技術,其 16 : 10 螢幕長寬比,透過 PANTONE 驗證的 100% P3 色域、Dolby Vision 技術,相信能帶來相當不錯的視覺聲光效果。

M16 搭載第 11 代 Intel Core i9 11900H 處理器、NVIDIA GeForce RTX 3070 繪圖處理器,搭配 ROG 智慧散熱,可讓筆電維持低溫,確保 CPU、GPU 保持高效運轉。

ROG Zephyrus M16 另外提供 RTX 3050 Ti 機型。另外 RTX 3050 系列也可配備於其他 ROG 筆電,包括 Flow X13、Strix G15 / 17、Zephyrus G15、Zephyrus G14。

ROG SLASH 為電競配件系列新品,設計團隊將「靛藍」、「桃紅」PANTONE 色結合進編碼元素,營造出 Cyberpunk 美感。首批產品包括:拉繩背包、兩款郵差包、一系列防潑水材質的電競潮帽。更多產品細節及上市時間,可以隨時關注 ROG 官方粉絲團。

 

 

 

 

平板筆電桌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微軟將推出搭載 Snapdragon X Elite Surface 筆電 挑戰 Apple M3 處理器

Kisplay2024-04-09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輕盈外在,強韌內在 世界最輕 LG gram Pro 2-in-1 登台亮相

Kisplay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