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ogle Pixel 6 造型疑似曝光,暗示自家晶片即將到來

Google Pixel 6 造型疑似曝光,暗示自家晶片即將到來
                                       

Google Pixel 一路走來,外觀的設計風格相當一致,但今年可能產生不小的變化。知名爆料者 Jon Prosser 在 5 月 14 日上傳影片,Pixel 6 系列造型也因此首度曝光。

根據影片中的渲染圖,Pixel 6 系列螢幕為「置中挖孔」設計,並且配備螢幕下指紋辨識器。背面相機模組宛如機器戰警的「護目鏡」,從邊緣一路延伸到另一邊,一分為二的背蓋為雙色調設計,與歷代 Pixel 造型是完全不同路線。

Prosser 表示,Google 一共準備兩種型號:Pixel 6 與 Pixel 6 Pro。一改官方的命名習慣,這次使用「Pro」取代過去的「XL」,原因可能是 6 代型號之間不僅在尺寸上存在區別,Pixel 6 Pro 背面比 Pixel 6 多了一顆後置鏡頭。不過影片沒有提到任何相機規格。

影片公布不久,另一位爆料者 Max Weinbach 也證實 Pixel 6 造型就長這樣,但否定了渲染圖出現的配色。

Pixel 6 造型產生巨變,或許不用太過意外。根據過往一年消息,如同蘋果的 A 系列晶片,Google 也在秘密開發自家晶片,代號為 Whitechapel(直翻:白教堂)。根據媒體《9to5Goole》日前掌握到的消息,Google 晶片最快在今年秋季與 Pixel 6 一起亮相。

Pixel 6 系列完整渲染圖: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