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快訊!台北市、新北市 啟動第三級防疫警戒

快訊!台北市、新北市 啟動第三級防疫警戒
                                       

今天 (15 日) 早上 10:45,行政院長蘇貞昌與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部長針對新冠肺炎疫情舉行了臨時記者會,報告今日新增了 180 例本土案例與 5 例境外,陽性篩檢率也從之前的 0.8% ,至新北市與台北市萬華區升高至 3% – 10%,並同時宣布台北市、新北市將自今日 ( 15 日) 起至 5 月 28 日啟動第三級防疫警戒!

 

全國的防疫因應措施包括停止宗教祭祀場所活動與休閒娛樂場先行關閉,以及全國中、小學校園停止對外開放。至於明日的會考仍將依舊依照今天日的防疫方式進行。

 

 

 

台北市、新北市 第三級警戒區域將啟動停止室內 5 人、室外 10 人的家庭聚會(同住者不計)與社交聚會,職場與工作場所將遵守企業持續營運因應措施。

 

除了已經宣佈關閉的 8 大場所外,現在第三級警戒區域應額外關閉場所包括有觀展觀賽場所與教育學習場域。

 

 

大家關心的餐飲業,陳時中部長也表示目前餐飲業將採用實聯制方式,也就是民眾若要前往用餐,需要配合防疫措施留下姓名、電話,並鼓勵民眾多採用外送、外帶方式,以降低疫情傳染之風險。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思科推出全新安全架構,以保護人工智慧時代的資料中心和雲端

點子生活2024-04-23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徠卡 Leitz Phone 3:專業攝影手機再進化

點子生活2024-04-22

Sony HT-A9M2 家庭劇院系統:影音娛樂升級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20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