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落實無接觸送餐,Uber Eats 雙北將強制「餐點放門口」

落實無接觸送餐,Uber Eats 雙北將強制「餐點放門口」
                                       

因應雙北進入三級警戒,外送平台 Uber Eats 宣布,大台北地區將盡速強制「餐點放門口」安全措施,並且只能使用信用卡交易,暫停所有現金訂單,以落實「無接觸送餐」,減少病毒傳播風險,此措施也將陸續擴大至其他縣市。

(圖片來源:Uber Eats 提供)

Uber Eats 表示,外送合作夥伴端的 Uber App 或 Uber Eats App 都有「上線前確認清單」、「口罩驗證機制」運用 AI 人臉辨識技術,要求職業駕駛、外送合作夥伴上線前上傳自拍確認戴上口罩。新的安全功能「上線前確認清單」幫助職業駕駛、外送員於行程前勾選「我戴著口罩或面罩」、「每趟行程結束後進行車輛消毒」、「沒有任何身體不適狀況」,確保遵守政府指導的防疫相關措施才可接案。

另外,外送員也將配合特定商家的入場實聯制要求。Uber 及合作車隊載送之前,會先提醒乘客上車前配戴口罩、進行手部消毒,並建議坐在後座、打開窗戶保持空氣流通等措施。業者表示,無論 Uber、Uber Eats 行程均有紀錄,必要時會配合政府疫調工作。

鑒於餐廳需要藉由外送、外帶服務,減少營運衝擊,Uber Eats 即日起提供申請的雙北商家「首三個月月費減免」支援方案。

為了感謝外送員、職業駕駛貢獻辛勞,Uber 與 Uber Eats 提供外送合作夥伴「新冠肺炎財務援助計畫」,為確診新冠肺炎或經衛生主管機關、醫生要求居家檢疫等隔離措施的外送員夥伴最多至 14 天的補助,保障合作夥伴的經濟狀況(公告連結)。

Android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