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foodpanda 防疫措施:無接觸外送為預設、建議使用線上刷卡

foodpanda 防疫措施:無接觸外送為預設、建議使用線上刷卡
                                       

雙北疫情升級,繼外送平台 Uber Eats 宣布防疫措施後,同樣有許多用戶的 foodpanda 也宣布其防疫措施。foodpanda app 介面將提供無接觸外送選項,並預設為開啟,同時呼籲消費者請盡量以線上刷卡方式取代現金支付訂餐,並確實落實無接觸外送。若必須使用現金,foodpanda 也建議用戶放置於定點,由外送夥伴拿取及找零,請不要直接接觸。取餐時務必全程配戴口罩,盡可能與外送夥伴約定於空曠處取餐,保障雙方安全。

foodpanda 也表示全體外送夥伴已經積極實行防疫措施,包括上線前量測體溫並回報、取送餐強制全程配戴口罩、上線前後應清潔保溫箱等措施;若外送夥伴未戴口罩者經檢舉且查證屬實將暫停派單,foodpanda 將與外送夥伴齊心協力守護大家的健康。

遊戲與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