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雙北三級警戒 商家採用實聯制 使用台北通 app 加快速度進出賣場!

雙北三級警戒 商家採用實聯制 使用台北通 app 加快速度進出賣場!
                                       

雙北進入新冠肺炎疫情三級防疫警戒,百貨公司、賣場與便利商店紛紛宣布採用「實聯制」。「實聯制」是讓消費者在進入商家時登記自己的聯絡資料,為了讓實聯制能夠順暢進行,百貨公司、賣場、便利商店都在門口設置實聯制登記區域,民眾可選用紙本或是掃描 QR code 的方式登記。對此,其實大家也能使用台北通 app 的實聯制 QR 身份碼,讓自己在進出賣場時能夠更加迅速唷!

台北通 APP 如何申請 QR 身份碼

雙作業平台都能下載,下載後透過手機號碼或是 email 來進行註冊,註冊一次日後就能使用臉部辨識解鎖。等到註冊完畢,便能獲得自己專屬的「台北通」卡證。日後只要在進入賣場前開啟選擇「QR 身份碼」便會顯示自己的 QR 身份碼,再提供給現場的機器掃描就能完成。

不過要注意的是,這個 QR 身份碼有效時間是 1 分鐘,1 分鐘後就會自動更新重新產生一組,因此並不是截圖後存檔使用的那種。所以如果選擇這個方式的朋友,再加上擔心現場人潮擁擠、網路不通順,因此建議在排隊快入場的時後就能先行登入來產生 QR 身份碼加快進場速度唷!

 

台北通 app 下載:Google PlayApp Store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