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日本家電 Balmuda 宣布進軍 5G 手機市場

日本家電 Balmuda 宣布進軍 5G 手機市場
                                       

以蒸氣烤麵包機聞名的 Balmuda ,5 月 13 日正式宣布,公司將進軍 5G 智慧型手機領域,新手機預計今年 11 月之後問世。


(圖片來源:Balmuda)

 

Balmuda 新聞稿寫道,公司並將基於過去在家電領域所累積的經驗與成就,為智慧型手機市場帶來獨樹一格的全新體驗。

由於 Balmuda 缺乏製造晶圓經驗,因此公司主要負責產品設計,製造則交給京都陶瓷株式會社。日本是由電信商軟銀獨家開賣,且會另外推出不含 SIM 卡版本。

Balmuda 執行長寺尾玄(Gen Terao)談到產品設計理念:「現今的智慧型手機都長得差不多,消費者沒有太多選擇。」他強調,產品不只擁有時尚外型,甚至會配備獨家的應用程式,盼能為消費者帶來出色的日常使用體驗。

然而,現在的智慧型手機是由美國、中國、韓國大品牌獨大的寡頭市場。韓國的 LG 今年宣布退出賽局,日本則只剩索尼苦苦撐著。在高價位家電經營的有聲有色的 Balmuda,能否在智慧型手機市場中闖出名號仍有待觀察。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