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Clubhouse 宣布 Android 版本週推向全球,但萬惡的邀請碼還存在

Clubhouse 宣布 Android 版本週推向全球,但萬惡的邀請碼還存在
                                       

近幾個月 iOS 下載量持續暴跌的 Clubhouse,現在終於宣布全球 Android 版本的上線時間。

(圖片來源:點子科技 攝影)

當地時間 5 月 16 日,實時語音社群平台 Clubhouse 官方推特宣布,Android 版本將在本週五(5 / 21)下午於全球正式推出。在此之前,日本、巴西、俄羅斯等國家會在本週二先行上線,奈及利亞與印度則在週五早上提前推出。

Clubhouse 表示,Android 版本將維持當初在 iOS 上推行的邀請制度,也就是新用戶安裝 app 之後,還必須收到朋友的邀請碼才能使用。

美國是第一批搶先開放 Android 測試版本的國家。與 iOS 相比,現在的 Andoird 版本功能仍不完備,譬如用戶無法關注主題、創立或管理俱樂部、連結社交平台帳戶、付款或者改變用戶稱謂。根據 Clubhouse 官方推文,團隊目前正在努力讓雙平台的功能維持一致。

Clubhouse 去年在 iOS 推出,今年的全球下載量卻猶如坐一趟雲霄飛車。根據 SensorTower 統計,ios 今年 2 月份下載達到高峰,超過 950 萬次,接下來 3 月跌至 270 萬,4 月再次下跌,甚至未破百萬,也是去年 12 月以來表現最差的一次。

Clubhouse 人氣下滑原因普遍有兩種說法,Clubhouse 起初爆紅是在美國疫情最嚴峻的時期,許多人需要發洩與他人交流的表達慾望,但現在美國疫苗施打人口節節提高,美國人也開始走出戶外。其次是像 Facebook、Twitter 這類社群平台龍頭加入競爭,後者的「空間音訊」已經在雙平台上線,導致 Clubhouse 用戶流失。

Android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