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Sony 萬元 5G 防水機 Xperia 10 III 登臺,下週正式開賣

Sony 萬元 5G 防水機 Xperia 10 III 登臺,下週正式開賣
                                       

Sony Mobile 萬元防水夜拍機 Xperia 10 III 今(18)日登臺。手機承襲 Xperia 10 系列的 IP65 / IP68 防水防塵規格,擁有 12MP 主鏡頭三攝系統,並加入寵物場景辨識功能、10fps 連拍,同時也是 Sony 首款萬元左右的 5G 智慧型手機。

(圖片來源:Sony Mibile)

Xperia 10 III 臺灣發售共有「水漾藍」、「水漾粉」、「水漾黑」、「水漾白」四款配色,預計下週上市,建議售價 12,990 元。

作為 Son 第 40 部防水手機,Xperia 10 III 的 IP65 / IP68 防水防塵等級,搭配康寧第六代大猩猩玻璃鏡面,在戶外能夠帶來可靠的保護能力。

背面的三鏡頭是由 1200 萬畫素廣角主鏡頭,及兩個 800 萬畫素的超廣角、望遠鏡頭組成。三顆鏡頭包辦 16mm – 54mm 等效焦距。拍照功能方面,除了「夜間模式」外,較特別的是這次 AI 智慧場景模式添加寵物場景辨識功能,當畫面辨識出貓狗時,會自動調整相機快門與 ISO 感光度,提高成功拍攝的機率。與此同時,手機也導入 10fps 連拍功能,並支援 4K 影像錄製、Steadyshot 智慧防手震錄影,確保畫面穩定又流暢。

Xperia 10 III 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690 5G 處理器,內建 4,500mAh 電池容量,支援 Xperia 智慧充電技術。手機採用 6 吋 FHD+ OLED 螢幕,支援播放 HDR 影像之餘,也導入 Sony 電視的 TRILUMINOS display for mobile 原色顯示技術。長寬比為 21 : 9 的螢幕,亦支援多工處理分隔視窗,以及新的彈出式視窗功能,在玩遊戲、瀏覽網頁時可快速回覆訊息。

音訊部分, Xperia 10 III 這次導入 DSEE Ultimate 數位音質還原技術,運用 AI 自動最佳化音訊頻率及位元率,讓所有歌曲都更接近 Hi-Res 高解析音質。同時,手機也內建 Hi-Res 晶片,透過藍牙、3.5mm 耳機孔連接耳機,可帶來較細膩的音質表現。

Xperia 10 III 下週正式發售,即日起至 6 月 30 日止,購買並登錄即享有早鳥禮,年底前加碼贈送 KKBOX Hi-Fi 無損音質服務前兩個月免費聆聽。另外,有鑑於臺灣疫情升溫,官方特別規劃行動通訊專賣店的預約服務,出發前與店家聯繫可安排 1 對 1 服務,以及完整的清潔消毒服務。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