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全台停課別慌張 公視與教育部為學生們推出專屬特別節目

全台停課別慌張 公視與教育部為學生們推出專屬特別節目
                                       

全國在 19 日正式進入停課不停學階段,公視三台也將從 19 日到 28 日於公視三台推出與教育部共同製播,適合國高中、小學生收看的[疫起線上看]特別節目,讓小孩們的防疫假也能寓教於樂,輕鬆學習!

 

[疫起線上看]的適合對象囊括了國小、國中與高中生,時間則是星期一至星期五的每天下午 1:30-4:30,會在公視三台、公視三台 MOD98 頻道播出,家長可以依照家中小孩的年齡需求與有興趣的主題來安排時間,若是無法即時收看也能藉由教育雲的線上影音來更加彈性的應用。

公視也表示稍晚將會於公視 3 台 YouTube 上推出,提供給家長與學生們更多元的收看方式。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Logitech G 推出新款 PRO X 60 職業機械式 60% 電競鍵盤:專為射擊遊戲玩家打造

點子生活2024-04-24

思科推出全新安全架構,以保護人工智慧時代的資料中心和雲端

點子生活2024-04-23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徠卡 Leitz Phone 3:專業攝影手機再進化

點子生活2024-04-22

Sony HT-A9M2 家庭劇院系統:影音娛樂升級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20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