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ogle 開放用戶快速刪除 15 分鐘內的搜尋記錄

Google 開放用戶快速刪除 15 分鐘內的搜尋記錄
                                       

遇到難以啟齒的問題時,大部分人不是詢問專家,而是求助 Google 搜尋引擎。但這些「害羞的」關鍵字要不被人發現,有些人會開啟無痕模式。今(19)日凌晨 I / O 大會上,Google 公布另一種新的方法,方便用戶能夠快速刪除最近 15 分鐘的搜尋記錄。


(圖片來源:Google)

 

首先,開啟手機上的 Google 應用程式,點擊右上角的個人大頭照,點選搜尋記錄下方的「Delete last 15 mins」選項,即可移除最近 15 分鐘內的搜尋記錄。這項功能無論是 Android、iOS 用戶都能使用。

除了上述辦法,要想刪除更大範圍的歷史記錄,可以在「搜尋記錄」頁面下方點選「刪除」選項。此時,Google 提供你三種移除方式:刪除自訂範圍的活動、刪除所有活動、自動刪除(可設定 3 / 18 / 36 個月自動刪除)。

除了快速移除搜尋記錄,Google 還帶來兩項安全功能。Google 相簿裡不想被人看到的照片,可放入受到密碼保護的「Locked Folder」文件夾,這項功能會率先開放給 Pixel 手機使用,之後再開放至更多 Android 手機。

另一項安全功能與 Google Maps 有關,在時間軸頁面上,可快速開啟 / 關閉定位記錄,而不用前往設定中做切換。

 

(標題圖片來源: Photo Mix from Pixabay )

Android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