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foodpanda 正在替外送員爭取疫苗優先施打對象

foodpanda 正在替外送員爭取疫苗優先施打對象
                                       

雙北疫情持續升溫,許多餐廳透過外帶、外送來抵銷衝擊,外送員在其中扮演重要角色,他們必須承擔感染風險,將食物送到民眾家門口。

為了保護外送員的安全,外送平台 foodpanda 宣布提撥 1,000 萬元預算,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的疫苗施打政策,全額補助雙北區域的外送員接種 COVID-19 疫苗。平台也向政府喊話,希望之後在疫苗分配上,將外送員列入優先施打對象之一,期盼在今年第三季能夠完成疫苗施打。


(圖片來源:foodpanda 提供)

 

 

foodpanda 臺灣區董事總經理方俊強指出,臺灣防疫期間,長者照護、幼兒教養等照顧功能幾乎回數回歸家庭,加上一般家庭或者獨居者不便外出採購民生用品,外送員成為重要維生系統的一環。

除了施打疫苗,各大外送平台也紛紛推行「無接觸送餐」 ,外送員會將訂單餐點送至門口前,過程強制使用信用卡交易,就是為了避免近距離傳染風險。

方俊強表示,「確保店家、外送夥伴、消費者三方運送鏈的健康安全,是企業應盡的責任和義務。目前已向相關單位表達訴求,希望能儘速為 foodpanda 外送夥伴爭取施打自費疫苗,和大眾共同攜手度過難關。」

網路快訊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網路快訊

思科推出全新安全架構,以保護人工智慧時代的資料中心和雲端

點子生活2024-04-23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徠卡 Leitz Phone 3:專業攝影手機再進化

點子生活2024-04-22

Sony HT-A9M2 家庭劇院系統:影音娛樂升級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20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