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21 年 4 月台灣手機銷售排行榜:中高階機種出頭天

2021 年 4 月台灣手機銷售排行榜:中高階機種出頭天
                                       

2021 年 4 月的手機銷售成績出爐了!在手機市場總銷量為 370,097 台、總銷額為 4,661,322,455 元,也較上月的 393,684 台總銷量與 4,890,332,917 元總銷額低,因此成為 2021 年最低的一個月份。而在手機市佔與銷售額排行上雖然沒有太大的變動,但受歡迎機種則能看到新進榜的 Galaxy A52 5G 來勢洶洶一舉站上第 3 名!

2021 年 4 月手機市佔排行

市佔方面變動並不大,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前 10 名中三星 vivo 都有著小幅的上升,三星由 25.0% 上升至 27.1%,vivo 則由 5.5% 上升至 6.3%,或許可以歸功於三星 Galaxy A52 的熱銷與 vivo 4 月 vivo X60 Pro 和 vivo X60 兩款新機上市,帶來了漂亮的一波助攻。

 

2021 年 4 月手機銷售額排行

至於銷售額方面,受惠於市佔的成長,三星與 vivo 表現也有所進步。而排行第一的 Apple 雖然市佔有點下滑,但銷售額方面卻依舊以 66.0% 持平穩據第一。

 

2021 年 4 月手機熱門機種 TOP 20

有別於市佔與銷售額,熱門機種就相對的精彩許多。三星的 Galaxy A52 5G 的 6+128G 與 8+256G 兩個容量組合通通都進榜,尤其是 Galaxy A52 5G 的 6+128G  更是直接搶進第三名位置,也是繼 Galaxy A42 5G 6+128G 後再次硬生生插入 iPhone 12 的連環排行,也讓 Top 20 排行榜中 iPhone 與 三星各佔 7 席。

另一個新進榜的 vivo  Y20s 雖然不是新機,但受惠於那 6,000 元內的定價與 3 鏡頭、 18W 快充、5,000mAh 大電池容量,卻也是相當強勢的搶進 Top20 名單。

至於 iPhone 12 (256GB) 則是在之前就掉出 Top20 排行榜,卻在這個月或因 iPhone 新色加入緣故而再次進榜。

 

 

看完了 4 月的市佔、銷售額與 Top20,不知道跟你心裡預期的相同嗎?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

挑戰人像攝影天花板!vivo V30 / vivo V30 Pro 實測 柔光打造攝影棚級拍攝體驗 蔡司加持升級美照質感

Kisplay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