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機智居家生活 WFH 飲食習慣要注意 正官庄高麗蔘粉 EVERYTIME 有助免疫調節

機智居家生活 WFH 飲食習慣要注意 正官庄高麗蔘粉 EVERYTIME 有助免疫調節
                                       

近期是台灣面臨新冠肺炎最嚴重的一波,在全國進入第三級防疫與停課後,許多公司行號也紛紛開始進行 WFH (Work From Home 遠距居家上班) 模式。在大家正在適應居家新生活的同時,也要注重自身健康的把關,調節免疫力仍是健康維持的重要關鍵,然調節免疫力也與民眾的日常生活習慣息息相關,根據國際免疫營養學會(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Immunonutrition, ISIN)最新報告指出,建議日常飲食需攝取多樣化且均衡,才得以支持良好的免疫調節。對此扶原中醫診所總院長郭大維醫師表示:「飲食習慣在調節免疫力中為重要的一環,中醫觀點認為,節食過度、長期飲食單一易使人缺乏營養來源,沒有足夠氣力去滋養身體。」

簡單來說,若是長時間不當的飲食習慣,就會影響免疫調節,郭大維醫師進一步表示:「建議民眾可透過經國家健康食品認證的產品,做好自身免疫力調節,建立「免疫力泡泡」保護網,正官庄「高麗蔘粉EVERYTIME」能有效調節免疫力,並有助於促進非特異性抗體 IgG 與 IgM 形成、有助於增加吞噬細胞活性及有助於免疫細胞增生能力,關鍵時刻每日2g,是有效調節免疫的好幫手!」

 

WFH 居家工作「外賣族」、長期攝取單一食材的「節食族」及泡麵罐頭「速食族」 你是哪一族?

中醫提醒:不當飲食習慣 更要關心免疫調節!

  • WFH 居家工作求方便的外賣族:一邊工作一邊顧孩子忙碌的居家生活,點外賣成為很多居家上班族的首選!外食攝取蔬果相對低,店家為了增添風味,外食多高鹽、高糖、高油且多添加物,再加上工作壓力大,時常應酬傷身,睡前再吃個宵夜,造成熱量攝取過多且營養素分配比例不夠均衡,睡眠不足長期熬夜成了常態,這些都是增加健康失衡的風險。
  • 減重節食、斷食族:居家期間,許多民眾想藉著在夏天來臨之際回復窈窕身材,開始進行斷食、節食的夏日減重計畫,雖然成效快速,但其中許多方法,皆有可能因長時間過度攝取單一類別的食材、過度斷食,而沒有攝取足夠均衡的營養,使日常生活容易注意力無法集中或翻來覆去不好入睡等狀況,進而對身體造成相當程度的負擔,並連帶影響免疫調節,導致健康失衡。
  • 泡麵罐頭速食品族:不管居家上班或遠端教學時,許多民眾為安全考量,避免外出而選擇餐餐攝取泡麵、罐頭等即食品,然速食品往往內含過高的脂肪風險、鹽分及納含量也易超標,成了缺少攝取蔬果的即食品族,連帶影響免疫調節。

 

 

均衡飲食才是健康王道!

 

扶原中醫診所總院長郭大維提醒:「掌握健康飲食的關鍵要素就是要吃得均衡且多樣化,也要攝取各色的蔬菜水果,並且補充足夠水份。適當的攝取多元營養素,才能支持免疫調節正常運作,也建議可同步攝取健康食品認證的免疫調節產品,為自身的免疫調節做把關。」

正官庄「高麗蔘粉 EVERYTIME」榮獲衛福部健康食品「免疫調節」認證,經動物實驗證實有助促進非特異性抗體 IgG與 IgM 形成、有助於增加吞噬細胞活性及有助於免疫細胞增生能力,每日食用 2g (一包)有助免疫調節,6 年根高麗蔘亦能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打造正向循環。此外,高麗蔘粉EVERYTIME採便利包裝,符合忙碌現代外食族隨時隨身做補充,直接食用或搭配開水皆能夠輕鬆讓你擁有「免疫泡泡保護網」!

 

時尚好生活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時尚好生活

芮格蜂巢簾實測 居然可以隔熱調光還能省電?

Kisplay2024-04-12

Nespresso能量咖啡系列,讓你活力滿滿一整天!

點子生活2024-04-03

Zipcar 改版上線,APP 速度更飆、車款更豐富

點子生活2024-03-20

小米穿戴新境界:Watch S3、Watch 2、手環 8 Pro 全面上市

點子生活2024-03-16

Nespresso 推出全新楓糖胡桃風味咖啡 與金高銀一同品嚐

點子生活2024-03-14

首部 AI 生成臺灣室內樂 富瑜文教攜手盧森堡 AIVA 打造臺灣 AI 組曲

Kisplay2024-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