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最新 Pixel 6 Pro 圖片曝光:配備曲面螢幕、潛望式鏡頭

最新 Pixel 6 Pro 圖片曝光:配備曲面螢幕、潛望式鏡頭
                                       

經歷一年等待,Google 有望於今秋帶來全新的 Pixel 系列。不久前,爆料者 Jon Prosser 率先公布 Pixel 6、Pixel 6 Pro 渲染圖,並宣稱 Pro 型號擁有三鏡頭配置,但規格不明。現在,又一位爆料者 OnLeaks 公布 Pixel 6 Pro 圖片,並進一步透露手機的規格細節。

(圖片來源:digit

上週,Jon Prosser 首度披露 Pixel 6 系列的渲染圖,他宣稱 Google 今年將發表 Pixel 6、Pixel 6 Pro 兩款手機。

由此可知,這一代大螢幕版本的命名採使用了「Pro 」,而非「XL」。原因從外觀可以發現端倪,配置三攝系統的 Pixel 6 Pro 不僅擁有更大的螢幕,還比標準版 Pixel 6 多了一組鏡頭。這也是 Google 首次為 Pixel 手機加入三鏡頭的配置。

5 月 20 日,OnLeaks 與 digit 團隊合作並公布另一組 Pixel 6 Pro 圖片,其造型與 Prosser 版本大致相符:

「Pixel 6 Pro 配備一塊 6.67 吋的曲面螢幕,此螢幕還帶有一個用來自拍的挖孔相機。我們預期螢幕使用的是 AMOLED 面板,但不確定是否支援高更新率。螢幕所有邊框都盡可能的最小化,還具備螢幕下指紋辨識器。」

與上一份外流圖片比較,這次下邊框要來得更寬一些。OnLeaks 表示,Pixel 6 Pro 手機尺寸為 163.9 x 75.8 x 8.9 mm,由此可證,6 代大螢幕版本要跟 4 代機身寬度差不多,但機身更高且更厚,加上凸起的鏡頭,Pixel 6 Pro 厚度更是來到 11.5mm。

談到 Pixel 6 Pro 後置三鏡頭,OnLeaks 透露其中一 顆為潛望式長焦鏡頭,LED 閃光燈旁配置了一個不明感測器。

內文另外提到,Pixel 6 Pro 擁有立體揚聲器,支援無線充電,SIM 卡槽位置挪到了手機左側。可惜的是,目前還是無法得知 Pixel 6 系列是否採用 Google 自家設計的「Whitechapel」 SoC。

從目前外流的消息來看,Google 設計手機的保守態度似乎在 Pixel 6 上起了變化,這間公司過去是以出色的拍照、原生的 Android 體驗及合理的價格博得消費者青睞,而 Pixel 6 像是一款真正的旗艦手機。 Google 準備要向高階手機市場發出挑戰了嗎? 答案最快在今年秋季就能揭曉。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