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光陽董事長柯勝峯接任 TSSA 聯盟第七任會長

光陽董事長柯勝峯接任 TSSA 聯盟第七任會長
                                       

致力推動物聯網產業發展的台灣智慧程式產業聯盟在昨(20)日照愾第 35 次聯盟例會,並進行新任會長推舉,經全體出席者無異議通過,由光陽工業董事長柯勝峯擔任第七任會長。


(圖片來源:光陽 提供)

於 2014 年成立的台灣智慧城市產業聯盟(TSSA),依據該聯盟組織章程第六條,聯盟會長任期一年,任期屆滿時,聯盟必須召開會議推舉下一任會長。TSSA 歷屆聯盟會長各各大有來頭,包括研華董事長劉克振、大同董事長林郭文艷、華碩集團副董事長曾鏘聲、神通資料董事長蘇亮、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及這次屆滿的中華保全科技副董事長林建涵。

按照規定,去年五月聯盟第 30 次會議上,應該推舉新熱會長,但受到 COVID- 19 疫情影響,所有出席者同意林建涵會長續任一年。5 月 20 日的第 35 次的聯盟會議因為疫情緣故,新任會長推舉、新舊會長交接皆破例改採線上進行。

擔任第七任會長的柯勝峯表示,今後將透過 TSSA 聯盟跟台灣的科技產業合作,共同發展車聯網系統、或者共同合作創造系統整合輸出的機會,更重要的是透過深度的跨業交流幫助台灣產業創造智慧移動的大商機。

光陽工業是臺灣規模最大的機車廠,今年 3 月公布 4 款全新電動機車,每款都有充電及換電車型供消費者選擇,同時也宣布將於今年底之前在全臺布建 1,500 座換電站,明年底之前達到 4,000 座換電站的目標。

與此同時,光陽去年發表的「運動街跑」IONEX S7 將於今年 6 月正式上市,IONEX S7 結合強大的性能、先進的科技。車款配置 7.2kW動力馬達、前 13 吋後 12 吋輪圈、2 顆 Ionex 大電池,擁有 155 公里的續航力,從 0 加速到時速 50 公里只要 3.7 秒,極速可達 92 公里,是一台專為重機騎士所設計的疾速奔馳電動機車。

智慧駕駛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新竹有共享機車了 GoShare 投入 300 輛電動車

Kisplay2024-04-17

KYMCO OHVALE TSS 創佳績 車手接軌國際賽事有望

Kisplay2024-04-16

電動車悲歌!賓士 EQS 落地打「對折」,名列美國折舊最高車款

Kisplay2024-04-15

遲遲沒有下文的前擋車窗隔熱紙規範 台灣真能擺脫行人地獄?

Kisplay2024-04-11

光陽電動重機真的來了 與哈雷合作推出 LiveWire S3 今年上市

Kisplay2024-04-10

無人計程車將實現?Elon Musk 表示:8 月 8 日 推出 Robotaxi!

Kisplay2024-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