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入門平版 Galaxy Tab A7 Lite 傳聞整理:配備 8.7 吋顯示器、聯發科 SoC

三星入門平版 Galaxy Tab A7 Lite 傳聞整理:配備 8.7 吋顯示器、聯發科 SoC
                                       

全球居家辦公、遠端教學已成為「新常態」,三星 Galaxy Tab A7 憑藉價格上的優勢,成為去年最暢銷的平版電腦之一。根據目前傳聞,定價更親民的 Galaxy Tab A7 Lite 可能很快就會與消費者見面。


(圖片來源:WinFuture

 

根據《WinFuture》5 月 19 日報導,Galaxy Tab A7 Lite 至少提供黑、銀兩種顏色,沒意外的話,Galaxy Tab A7 Lite 將提供 Wi-Fi、LTE 兩種版本。單論外型,它就像是 Tab A7 的「攣生兄弟」,但尺寸小上一號,規格也有所降級。

Galaxy Tab A7 Lite 配備 8.7 吋 LCD 螢幕,解析度為 1340 × 800。前鏡頭配備的是 200 萬畫素的 720P 相機;背面的後置鏡頭擁有 800 萬畫素,可錄製 1080P 影片。平板還添加了 3.5mm 耳機孔、藍牙 5.0 連接能力。

硬體方面,Galaxy Tab A7 Lite 搭載聯發科 12 奈米製程的 MT8768(Helio P22T),搭配 3GB 記憶體(LPDDR3),32GB 或者 64GB 儲存容量,可透過 micro SD 卡擴充容量。

續航部分,Tab A7 Lite 內建 5000mAh 電池容量,配備 USB-C 充電口,支援 15W 快充。

由此可證,論效能,Galaxy Tab A7 Lite 這款產品就注定與中階市場無緣,划算的定價才是它最大的優勢。據悉 Tab A7 Lite 歐洲售價為 150 歐元,換算約 5,122 新臺幣。做為參考,Tab A7 在臺灣上市初期的定價為 6,990 元。

雖然目前還無法得知 Galaxy Tab A7 Lite 上市日期,但從謠言出現的頻率來看,應該不會讓我們等太久。

平板筆電桌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微軟將推出搭載 Snapdragon X Elite Surface 筆電 挑戰 Apple M3 處理器

Kisplay2024-04-09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輕盈外在,強韌內在 世界最輕 LG gram Pro 2-in-1 登台亮相

Kisplay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