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什麼時候有新片?一鍵查詢 Netflix 新片上架時間!

什麼時候有新片?一鍵查詢 Netflix 新片上架時間!
                                       

不論每天公布的確診人數、校正回歸人數是說少,全民防疫運動就是你我身為台灣人現在最重要的課題!對不少熱愛在家追劇的朋友,知名的線上影音串流平台 Netflix 可以說是重要的心靈慰藉了吧。其實除了點子科技會為大家帶來每個月即將上映新片之外,原來大家也能自己透過 Netflix 來查詢唷!

 

 

如果想要查詢 Netflix 的最新節目單,可以前往 Netflix 的媒體中心,便會看到「我想報導 __ 上線的影片」,在這邊就能選擇想要查詢的月份,以及「電影」、「影集」、「紀錄片」、「兒童」與「實境節目」五個類別的節目。

 

倘若我們查詢 6 月即將上映的新片,對其中的某部作品感到興趣,例如「亞森羅蘋 第 2 季」,只要點下就能看到即將在台灣上片的時間!

 

 

如果已經有想要查詢的片名,也能在搜尋欄位直接輸入後按下查詢。

 

 

 

所以如果也是關心 Netflix 有哪些新片準備上映的朋友,也能隨時直接透過媒體中心來直接查詢唷!

 

 

Netflix 媒體中心:https://media.netflix.com/zh_tw/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Logitech G 推出新款 PRO X 60 職業機械式 60% 電競鍵盤:專為射擊遊戲玩家打造

點子生活2024-04-24

思科推出全新安全架構,以保護人工智慧時代的資料中心和雲端

點子生活2024-04-23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徠卡 Leitz Phone 3:專業攝影手機再進化

點子生活2024-04-22

Sony HT-A9M2 家庭劇院系統:影音娛樂升級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20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