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OPPO 十億色雙主鏡頭 Find X3 Pro 5G 將於 5 / 28 開放預購

OPPO 十億色雙主鏡頭 Find X3 Pro 5G 將於 5 / 28 開放預購
                                       

日前,臺灣 OPPO 粉絲專頁一則貼文暗示 Find X3 系列即將登臺, 亦有媒體掌握的消息指出手機將在 6 月上市。現在網路上已經出現 PChome 疑似誤植的 Find X3 Pro 的預購頁面,目前已被電商下架。

(圖片來源:PChome 24h)

根據截圖,OPPO Find X3 Pro 將在 5 月 28 日開放預購,至少有「鏡黑」、「霧藍」兩色可選,預購規格為 12GB + 256GB,售價新臺幣 32,990 元,成功預購者可獲得原廠保護殼、OPPO Enco W51 真無線藍牙耳機 。頁面顯示,預購時間將在 6 月 4 日下午 3 點 59 分截止,也就是說,Find X3 Pro 可能會在 6 月正式上市。


(圖片來源:OPPO)

 

OPPO Find X3 Pro 主打原生 10-bit 螢幕、5Hz – 120Hz 可變更新率,以及背面獨特的「環形火山」鏡頭設計,分別是 50MP 廣角、超廣角雙主攝、13MP 長焦鏡頭及 3MP 顯微鏡頭。另外,此機款搭載的是高通的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內建 4,500mAh 電池容量,支援 65W 有線閃充、30W 無線閃充。完整介紹可參考我們的報導

Find X3 系列共有兩款機型,除了臺灣會上市的 Find X3 Pro,還有一款標準版的Find X3。兩款主要差別在於處理器及規格配置,Find X3 搭載的是 S870 處理器,而非 S888,記憶體最高配置 8GB。以目前資訊來看,臺灣很有可能僅會推出 Pro 機款。

稍早,OPPO 粉專也已經公布 Find X3 Pro 將於 5 月 28 日正式預購,屆時將在 OPPO 實體體驗店、OPPO 網路商店展開預購。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最近多關注 OPPO 粉專動態。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