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ctive Arcade app 不用買健身環 就能免費運動健身!

Active Arcade app 不用買健身環 就能免費運動健身!
                                       

全台進入防疫第三級警戒至今一週,現在更是宣布將延至 6 月 14 日,防疫最高建議當然就是要請大家盡量不要出門,先不說假日人潮洶湧的信義區都空蕩蕩,小孩們可以跑跑跳跳的校園更是早已經不開放,大人們流汗健身的運動中心也都暫時休息,那麼想要運動、放電的朋友、家長們該怎麼辦呢?這邊要介紹一款可以說是讓運動變有趣的 app- 《Active Arcade》!

 

 

《Active Arcade》是一款支援 iPhone、iPad 的應用程式,只要下載後就能透過前鏡頭來掃描運動者的身形後來開始進行運動任務。在開始使用《Active Arcade》時會先讓我們選擇主要的運動者是大人、小孩或是一家人都會使用,接著便有各種主題式的互動遊戲能夠選擇。

 

舉個例來說,如果我們選擇上踢(High Kicks)畫面就會在掃描運動者的身形後開始啟動,運動時間為 1 分鐘,畫面上會出現綠色跟紅色的圓點,只要踢到對上畫面綠點的位置就能得分。

 

 

運動完後下方還有相關推薦的主題,上半身的還有能讓手部可以對照觸碰的 1、2、3 這樣順序左右開弓玩法。

 

 

運動完時也能選擇將剛剛的運動影片上傳或是下載跟親友們分享。

 

 

如果家裡有 Apple TV 的朋友,也能直接同步到電視來全家一起玩!

 

 

《Active Arcade》

免費

下載:App Store 

延伸閱讀:如何將 iPad 畫面接上電視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