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遠距教學時代擔心家裡網路不夠快?KLOOK 推 WiFi 機短租等三大居家防疫服務!

遠距教學時代擔心家裡網路不夠快?KLOOK 推 WiFi 機短租等三大居家防疫服務!
                                       

全台目前已經確定將持續防疫第三級警戒至 6 月 14 日,除了禁止室外 10 人、室內 5 人的群聚外,中央疫情流行指揮中心和各地方政府也持續呼籲民眾盡量待在家,減少非必要的外出;為了讓大家能安心舒服宅在家,避免其他後顧之憂,對此線上訂票平台 KLOOK 也推出多項居家安心服務和體驗,包括了提供 WiFi 機短租,讓家長能夠協助小孩在家的停課不停、線上漫遊巴黎或泰國等,並表示鼓勵大家一起努力防疫,只要是還沒到期也尚未體驗使用的訂單 KLOOK 也將都會全額退費,不收取任何手續費!

滿足居家辦公或遠距教學對網路的高度需求 推出 WiFi 機短租搭配全省宅配服務

許多公司開始實施居家辦公,連大專院校到國小也宣布啟動遠距教學,KLOOK 平台上顯示,過去 7 天WiFi 機的搜尋量暴增 10 倍以上,為了回應遠端辦公或遠距教學對網路的高度需求,KLOOK 推出「4G 隨身 WiFi 機租借加全省宅配到府服務」,旅客可以選擇月租,或是選擇 14 天 / 30 天 / 60 天彈性天數租借的方式,WiFi 機會以宅配的方式配送到府,最多可連接 5 台設備;如果以 30 天計算,加上機器租借與全台宅配運費僅需 600 元起,等於每天約 20 至 30 元的銅板價,就能輕鬆享受 4G 網路服務。

 

 

疫情讓人好焦慮?線上參拜曼谷四面佛,為自己和身邊的人祈福求安心

這一兩個禮拜疫情急速變化,每天看到相關新聞或收到訊息難免感到焦慮或恐慌,又不能像之前一樣自由和朋友相約或是外出散心,這時候除了找些居家也能從事的休閒活動,像是輕度的運動,或是規律作息、注意飲食健康,KLOOK 也準備了線上參拜體驗行程,讓大家坐在家裡也能向泰國曼谷的四面佛祈福許願,保佑事業、家庭、財富、健康、甚至是事事如意;同時有許多祭品套餐供選擇,從鮮花蠟燭的份數、祈福舞者的人數,到是否要加碼果盤、木象,雖然遠端但祈福的心意不減。

 

不能出門快悶壞,線上漫遊花都巴黎或泰國佛寺解解悶

不論是去年疫情爆發,或是現在台灣宣布進入三級警戒,全球目前都還處在旅遊緊縮的階段,為了讓旅客能稍稍緩解想出國旅遊的心情,KLOOK 也與 MyProGuide 合作推出各種線上旅遊導覽,像是線上導覽泰國擁有 220 多年歷史的「臥佛寺」,360 度環繞感受最大身長 46 公尺,高度達 15 公尺的臥佛神像;或是參加線上導覽探索法國巴黎的美景,參觀數百年歷史的巴黎市政廳,時尚潮流的瑪黑區,穿梭在石板路上或漫步在塞納河邊,跟著導覽重溫巴黎魅力,同時更深入了解熱門景點的歷史背景。

 

 

旅客的健康與權益一直是 KLOOK 最重視的事情,除了推出居家安心服務與體驗外,如同先前公告的退改政策一樣,不限 6 月 8 日前,只要是還沒到期也尚未體驗使用的訂單,不限日期不限區域,KLOOK  都將會協助免費延期或退訂以及全額退費,不收取任何手續費,若有使用 KLOOK 積分結帳,也將會一併退還積分。

用戶可直接至KLOOK App或網頁中,登入帳戶點選訂單並查看詳情,若可自動申請退費,可依據步驟填寫相關資料送出,僅需幾分鐘便能完成退費申請,方便又快速!

如果無法自動退費,也能透過「諮詢客路」(https://www.klook.com/zh-TW/ask_klook ),聯繫 KLOOK 客服處理退改相關事宜, KLOOK 將依據旅客申請退訂的時間來認定退改權益,只要是申請時間在原訂體驗日期前,將協助免費退訂或延期。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Sony HT-A9M2 家庭劇院系統:影音娛樂升級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20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AI 智能加持:Logitech MX Brio 4K 讓視訊更加清晰流暢

點子生活2024-04-18

趨勢科技揭露勒索病毒集團LockBit犯罪細節,讓駭客無所遁形

點子生活202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