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彭博:任天堂 Switch 新機今年 6 月公布、最快 9 月發售

彭博:任天堂 Switch 新機今年 6 月公布、最快 9 月發售
                                       

《彭博社》5 月 27 日報導指出,任天堂傳聞已久的新版 Switch 將在今年 9 月(或者 10 月)正式上市。據悉,任天堂新遊戲機預計 7 月開始量產,新機將在 E3 電玩展開幕之前先行公布。報導還說,其發表會會以線上的形式在 6 月 12 日舉行。


(圖片來源:點子科技 攝)

《彭博社》表示,任天堂打算讓第三方遊戲發行商搶在 E3 之前公布新機的遊戲畫面。據悉,新的 Switch 型號將採用 NVIDIA 全新處理器,CPU 與 GPU 效能將優於過往 Switch 機型。新機在 TV Dock 模式下,能夠透過 DLSS 圖像渲染技術,在 4K 電視上帶來精緻的畫面細節。

根據 NVIDIA 官網介紹,DLSS 中文叫「深度學習超高採樣」,是透過 GeForce RTX GPU 上的專門 Tensor 核心 AI 處理器,提高繪圖運算效能。NVIDIA 號稱此技術能大幅提升畫面播放速率,呈現更銳利、精美的畫面。

然而,半導體缺貨托累了 PS5、Xbox Series X 的供應,任天堂準備好了嗎?

《彭博社》表示,任天堂的供應商已針對需要的零組件做好萬全準備,且新的 Switch 型號所需的零組件數量比競爭對手少。儘管如此,任天堂本月曾坦言,受到半導體產能不足的影響,今年 Switch 仍有缺貨的可能。

 

 

遊戲與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