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ogle Meet 教學:使用背景模糊功能,房間再亂也不怕!

Google Meet 教學:使用背景模糊功能,房間再亂也不怕!
                                       

自從去年疫情爆發以來,諸如 Zoom、Microsoft Teams、Google Meeting 的視訊軟體受到許多遠程辦公、線上教學者的歡迎,但也讓許多人的家中環境被迫暴露在同事或同學面前。為了避免尷尬的情況發生,Google 提供了模糊背景(Background blur)功能,可讓視訊畫面背景進行模糊處理,甚至可以依照心情更換偏好的虛擬背景。

Google Meet 如何模糊 / 改變背景?

  1. 前往 Google Meet 網站

  2. 點選「新會議」或者選取要加入的會議
  3. 在畫面右下方,點選「變更背景」圖示

 

此時,你有幾個選擇:

  • 將背景模糊處理(完全模糊)
  • 讓背景變得較為模糊(稍微模糊)
  • 新增(自行上傳虛擬背景)
  • 選擇要使用的虛擬背景(可選預設背景或者上傳背景)

 

使用完全模糊的效果,背景雖然模糊了,但房間太雜亂的話,還是看的出來,因此許多人也會使用預設、上傳的背景遮蓋房間的環境。

選擇預設虛擬背景的效果

假如你無法使用上述的功能,很有可能是瀏覽器的問題,必須先更新你的瀏覽器版本。以 Google Chrome 為例,點選右上角「設定」>「說明」>「關於 Google Chrome」進行更新,接著重新開啟瀏覽器,再重複上述步驟嘗試即可。

 

 

 

平板筆電桌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輕盈外在,強韌內在 世界最輕 LG gram Pro 2-in-1 登台亮相

Kisplay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點子生活2024-03-26

華碩 校園 AI 繪圖競賽開跑!高額獎金等你來挑戰 ~

點子生活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