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華為 WATCH GT 2 系列 與 Band 6 智慧手錶 皆支援血氧偵測功能

華為 WATCH GT 2 系列 與 Band 6 智慧手錶 皆支援血氧偵測功能
                                       

防疫期間,除了互相提醒要落實戴口罩、勤洗手、減少社交接觸等,近日更興起了血氧偵測的健康意識,除了日前介紹的數款穿戴式裝置都有搭載血氧偵測外,華為旗下的 WATCH GT 2 系列及 HUAWEI Band 6 智慧運動穿戴系列,也都搭載了血氧飽和度測試功能!其中 HUAWEI WATCH GT 2 Pro、HUAWEI Band 6 更搭載全天候血氧偵測,消費者可挑選適合自己的穿戴裝置,除了觀測血氧濃度,也可以在居家防疫時開啟百種多樣化運動模式,提升免疫力!

支援全天候血氧偵測的智慧型手錶機種包括有 HUAWEI WATCH GT 2 Pro 與 HUAWEI Band 6,而 HUAWEI WATCH GT 2 / GT 2e 則能支援單次血氧偵測,另一款 HUAWEI WATCH FIT 將會在 6 月底開放血氧偵測功能。

WATCH GT2 系列是在 5 月初時開放升級後,開放血氧功能,Band 6 則是一上市就能直接使用。
更新方式:前往跟運動裝置有連接的「運動健康 APP 」內,再點選右下角「我的」後選擇「檢查更新」後就能使用囉!

 

 

 

 

 

銷售通路:

華為品牌店 (台北三創、台中文心秀泰、台中中友、高雄夢時代、高雄新堀江) / 四大電商 PChome、momo、Yahoo!、蝦皮華為官方旗艦館 / 燦坤 / 順發 / 全國電子等指定通路販售。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