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全國繳費網 app 註冊超簡單 6/15 前先準備好!

全國繳費網 app 註冊超簡單 6/15 前先準備好!
                                       

稍早教育部透露行政院規劃 6 月 15 日起發放的「孩童家庭防疫補貼」,將會藉由全國繳費網或 ATM 等方式,來讓監護人方便領取。其中「有開通全國繳費網帳號者:輸入帳號密碼後選擇「孩童家庭防疫補貼」,再輸入孩童健保卡號,便能將孩童家庭防疫補貼 1 萬元存入指定戶頭 (注意:監護人只要一人領取,另一位就不能再領)」方式也讓領取變的既安全(免出門)又迅速,因此要如何在 6/15 前開通全國繳費網帳號呢?其實很簡單!

首先 Android / iOS 用戶都能分別前往 Google Play 以及 App Store 下載「全國繳費網」app,接著開啟「常用用戶專區」後,就能輸入自己的 email、生日與密碼來註冊。

 

 

接下來就前往自己的 email 信箱中收信後進行認證就完成註冊動作。

目前 「全國繳費網」首頁雖然只有各種繳費專區,但根據稍早資訊了解,等到 6/15 開放補助後,監護人只要在「全國繳費網」輸入帳號密碼,就能直接選擇「孩童家庭防疫補貼」選項,接著再輸入孩童健保卡號,來將這「孩童家庭防疫補貼」的 1 萬元存入指定戶頭了唷!

 

 

 

「全國繳費網」app 下載:Android /  iOS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