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搭載鴻蒙系統 HUAWEI WATCH 3 系列亮相 還能偵測體溫!

搭載鴻蒙系統 HUAWEI WATCH 3 系列亮相 還能偵測體溫!
                                       

就在華為帶來超強大的鴻蒙作業系統後,也為大家帶來了首款支援鴻蒙作業系統裝置 – HUAWEI WATCH 3  與 HUAWEI WATCH 3 Pro   ! HUAWEI WATCH 3 售價人民幣 2,599 元( 約 NT12,300)起、HUAWEI WATCH 3 Pro 售價 人民幣 3,299 元(約 NT15,000) 起,今天起開放預購!

 

 

相較於 2017 年的 WATCH 2,時隔了 4 年所帶來的 HUAWEI WATCH 3,有著 1.43 吋 466x 466 解析度螢幕、60Hz 螢幕更新率。3D 不銹鋼錶冠和可更換式錶帶,更加入了 eSIM 的獨立通話能力。

 

透過 HUAWEI WATCH 3  用戶能夠即時播放新聞、查詢股市、地圖導航、使用登機卡、即時翻譯,就算是走路時突然有了靈感,也不需要把手機拿出來,直接就能在 HUAWEI WATCH 3  上用語音輸入筆記,讓手錶超越了手錶!

 

 

HUAWEI WATCH 3  支援 100 多種運動模式,在運動時能夠同時紀錄卡路里與心律等運動數據,並在運動後為用戶紀錄健康。運動健康 app 中提供了 9 種類型、超過 200 多種課程,用戶能夠直接讓 HUAWEI WATCH 3  當成自己的隨身教練。還加入了體溫、血糖與跌倒偵測,並能讓用戶設定吃藥提醒,不僅關注用戶的健康,也要讓用戶透過 HUAWEI WATCH 3   變得更健康。

 

 

HUAWEI WATCH 3  有著活力款、時尚款、尊享款與時尚款四種款式。

 

 

 

 

HUAWEI WATCH 3 Pro 加入更精準的定位與續航能力。

HUAWEI WATCH 3 售價人民幣 2,599 元( 約 NT12,3(00)起、HUAWEI WATCH 3 Pro 售價 人民幣 3,299 元(約 NT15,000) 起,今天起開放預購!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