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能說會寫的鴻蒙平板 MatePad Pro 登場 讓創意不中斷!

能說會寫的鴻蒙平板 MatePad Pro 登場 讓創意不中斷!
                                       

華為 MatePad Pro 是全球首款搭載鴻蒙作業系統的平板,搭載了 12.6 吋 OLED 螢幕,最重要的是在鍵盤上加入語音鍵能支援語音和書寫,以及與 PC 合作能讓創作不中斷!

 

 

 

MatePad Pro 搭載麒麟 9000 處理器、三鏡頭組合(還支援景深探測)、8 顆喇叭、10050 mAh 大電池容量,共有銀、 灰、綠(湖楊色)。

 

MatePad Pro 既然搭載了鴻蒙作業系統,那麼當然支援多裝置的接力功能,不管是手機、筆電,都能無縫支援手上工作。而 MatePad Pro 也能在用戶進行網路課程時,自動過濾出旁邊的噪音而不受干擾。

 

 

此次也帶來了第二代的 M Pencil 能帶來更細緻的繪畫體驗。

 

華為 MatePad Pro 12.6 吋今天開啟預購,售價人民幣 4,999 元,約台幣 22,000 元,6/ 10 上市。

今天同步還帶來了 MatePad Pro 10.8 吋版本,同樣是鴻蒙作業系統,但採用高通 S870 處理器,也支援 M Pencil 第二代。

另一個 MatePad 11 數字系列則是稍晚上市。

 

 

平板筆電桌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微軟將推出搭載 Snapdragon X Elite Surface 筆電 挑戰 Apple M3 處理器

Kisplay2024-04-09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輕盈外在,強韌內在 世界最輕 LG gram Pro 2-in-1 登台亮相

Kisplay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