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一碰即傳 超美型 4K 顯示器 HUAWEI MateView !

一碰即傳 超美型 4K 顯示器 HUAWEI MateView !
                                       

介紹完華為強大的鴻蒙作業系統新款搭配產品後,華為還推出了超美型的顯示螢幕 HUAWEI MateView,有著 28.2 吋螢幕尺寸,4K (3840 x 2560) 解析度,支援手機一碰就傳送資料的無線傳輸能力,螢幕下方有著隱藏觸控區,讓整體看起來充滿了簡單俐落科技感。

華為 MateView 採用 3:2 比例 的 4K 解析度,螢幕占比高達 94%,整個機身就僅需要一個 Type C 的連接孔,外型使用鋁合金包覆。螢幕的下方加入了一個觸碰區 (Smart Bar),可以直接來調整音量大小、設定、螢幕亮度等。

 

 

華為 MateView 除了提供 Type C 能夠連接電腦、手機之外,事實上還有一碰即傳的無線傳輸特色,隨時可以把華為手機上的螢幕投放到 MateView 上來接續完成,不管是作業、設計圖、報告,就算是要追劇、玩遊戲 也能這樣隨手分享!

 

內建了兩個喇叭、兩個麥克風,背面支架配置了 Type C、HDMI、USD 等多種連接埠,可以滿足用戶的不同使用用途,還支援高度與斜度的調整,售價為人民幣 4,649 元 (約 NT$21,000)。

 

平板筆電桌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智慧移動為中心 友達 Touch Taiwan 2024 釋放 Micro LED 技術能量

Kisplay2024-04-24

微軟將推出搭載 Snapdragon X Elite Surface 筆電 挑戰 Apple M3 處理器

Kisplay2024-04-09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