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realme narzo 30A 亮相 大電量的遊戲高性價比手機新選擇

realme narzo 30A 亮相 大電量的遊戲高性價比手機新選擇
                                       

realme 手機從一開始分為數字與 Pro 兩大系列,到現在慢慢地增加了 GT、C 等產品線,現在更是帶來定位在電競與高性價比的全新「narzo」系列– narzo 30A,台灣官方也預告將會在下週舉辦線上記者會,正式與大家見面!

 


根據了解 narzo 30A 搭載了 6.5 吋 HD+螢幕,內建 MTK Helio G85 八核心處理器、4GB RAM + 64GB ROM 組合配置,鏡頭方面為 1,300 萬畫素主鏡頭(F2.2 光圈、PDAF)+ 1,300 萬畫素黑白人像鏡頭(F2.4 光圈)雙組合組合配置,前置鏡頭為 800 萬畫素,以及 6,000mAh 電池容量,能支援長達 46 天的待機與 18W 快速充電。

 

 

定位在遊戲與高性價比的 realme narzo 30A 機身看起來就相當的 “粗獷” ,背面有指紋辨識與菱格紋的設計風格。

目前 realme narzo 30A 已經通過 NCC 審核,台灣相關上市資訊預計將在下週線上發表會公佈!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