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realme narzo 30A 亮相 大電量的遊戲高性價比手機新選擇

realme narzo 30A 亮相 大電量的遊戲高性價比手機新選擇
                                       

realme 手機從一開始分為數字與 Pro 兩大系列,到現在慢慢地增加了 GT、C 等產品線,現在更是帶來定位在電競與高性價比的全新「narzo」系列– narzo 30A,台灣官方也預告將會在下週舉辦線上記者會,正式與大家見面!

 


根據了解 narzo 30A 搭載了 6.5 吋 HD+螢幕,內建 MTK Helio G85 八核心處理器、4GB RAM + 64GB ROM 組合配置,鏡頭方面為 1,300 萬畫素主鏡頭(F2.2 光圈、PDAF)+ 1,300 萬畫素黑白人像鏡頭(F2.4 光圈)雙組合組合配置,前置鏡頭為 800 萬畫素,以及 6,000mAh 電池容量,能支援長達 46 天的待機與 18W 快速充電。

 

 

定位在遊戲與高性價比的 realme narzo 30A 機身看起來就相當的 “粗獷” ,背面有指紋辨識與菱格紋的設計風格。

目前 realme narzo 30A 已經通過 NCC 審核,台灣相關上市資訊預計將在下週線上發表會公佈!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