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1MORE ComfoBuds Z 是為舒眠而設計的真無線耳機

1MORE ComfoBuds Z 是為舒眠而設計的真無線耳機
                                       

疫情之下,許多人焦慮到睡不著覺,如果你也為此煩惱,不妨考慮 1MORE 的新耳機。


(圖片來源:1MORE 提供)

1MORE 萬魔聲學今(4)日推出 1MORE ComfoBuds Z 睡眠豆是為舒眠而設計的真無線耳機,提供輕巧舒適的佩帶感受外,耳機提供多首獨家舒眠音效以及 24 分貝物理阻隔噪音。品牌也與研究單位合作,證實此耳機確實有效提升睡眠品質,為失眠所苦的使用者帶來改善。

為驗證 1MORE ComfoBuds Z 對睡眠的改善效果,1MORE 攜手耳鼻咽喉頭頸外科睡眠監測中心進行耳機與睡眠測試研究,旨在評估 ComfoBuds Z 在睡前時段,配合遮蓋外界雜訊的白噪音舒眠旋律,是否有效幫助睡眠。結果顯示, ComfoBuds Z 確實能有效減少入睡時間,淺睡期變短,黃金睡眠的深睡期提升,延長全身性休息時間。

此外,單耳機不到 2.7 克的重量可確保服貼不壓耳,配備的抗菌耳罩適合長時間配戴,耳機的阻隔噪音性能、App 提供的舒眠音樂,也有助於提高配戴者的睡眠品質。

為符合睡眠使用 1MORE ComfoBuds Z ,1MORE 針對不同聆聽情境在 App 中提供了「音樂」及「舒眠」兩種風格。「舒眠」風格,針對白噪聲舒眠旋律的低頻部分做突顯和優化,以 30 首 App 專屬舒眠旋律,集結大自然的白噪聲旋律,幫助大腦舒緩輕鬆入睡;「音樂」風格,消費者也可在中選擇自己喜歡的曲目,自訂睡前時光。

聲音表現上,1MORE ComfoBuds Z 搭載低失真全頻動鐵單元,官方宣稱可以帶來清透自然、細節豐富的出色音質,耳機同樣是由榮獲四次葛萊美獎的錄音大師 Luca Bignardi 親自調校定調,造就均衡聽感與純淨音質,配合 AAC 高音質藍牙格式,高速傳輸以及多款尺寸符合用戶耳朵的耳套,提供消費者清晰流暢的極致體驗。

1MORE ComfoBuds Z 真無線耳機售價 3,290 元,即日起於各大通路進行預購。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