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alaxy S21 FE 渲染圖曝光,4 種顏色搶先看

Galaxy S21 FE 渲染圖曝光,4 種顏色搶先看
                                       

以實惠的價格獲得接近旗艦級的體驗,三星的 Galaxy S20 FE 去年發售後銷量亮眼。今年下半年將登場的 Galaxy S21 FE,其四款配色的渲染圖已在網路上首次曝光。

爆料者 Evan Blass 今(5)日公佈的渲染圖中,顯示 4 種顏色的 Galaxy S21 FE:黑、白、紫,以及橄欖綠。去年的 S20 FE 在臺灣上市時提供 5 種配色,因此不排除這次的 S21 FE 還有更多顏色尚待曝光。除此之外,這次的紫色、橄欖綠比去年更加沉穩內斂,若無意外的話,今年的版本應該會仿效去年採用的磨砂背蓋搭配金屬機框的設計。

外觀上,Galaxy S21 FE 渲染圖為三鏡頭配置,其相機模組造型承襲了 S21「與機框相融為一」的特色。唯一的差別在於,S21 FE 版本的相機模組與背蓋配色互相呼應,視覺上更加協調。

如果你有興趣,還可以在這裡查看 Evan Blass 製作的 3D 預覽,可看到更多 Galaxy S21 FE 細節。

依照先前的傳聞規格,Galaxy S21 FE 配備一塊 6.5 吋的 Super AMOLED 開孔平面螢幕,具有 FHD+ 解析度以及 120Hz 高更新率;據悉其機身尺寸為 155.7 × 74.5 × 7.9mm,與去年的 FE 版本相比,機身寬度不變,但更短、更薄。

相機方面,Galaxy S21 FE 後置三鏡頭分別是 12MP 廣角主鏡頭(具備 OIS 防手震)、12MP 超廣角鏡頭、8MP(也可能是 12MP)長焦鏡頭。正面為 32MP 自拍單鏡頭。

規格方面,具備 IP68 防水等級的 S21 FE,將搭載 Snapdragon 888 5G 處理器,記憶體有 6GB / 8GB 兩種選項,儲存空間有 128GB / 256GB 兩種選項,沒有提供可擴出的 Micro SD 卡槽。手機內建 4,500 mAh 電池,支援 25W 有線快充,同時也支援無線、反向無線充電功能。

 

Galaxy S21 FE 何時上市?目前消息指出,三星將在 2021 年 7 月舉行 Galaxy Unpacked 活動,預期將公佈 3 款新手機,包括 2 款摺疊手機 Galaxy Z Flip 3、Galaxy Z Fold 3 以及 Galaxy S21 FE。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