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Voila AI Artist app 一秒變成卡通風 怎麼玩?

Voila AI Artist app 一秒變成卡通風 怎麼玩?
                                       

最近在 Facebook 與 Instagram 上看到不少人貼出超級漫畫風格的大頭照,甚至可愛到好像哆啦 A 夢的大雄!?原來這是最近超紅的 Voila AI Artist App,那這樣可愛的頭貼效果要怎麼玩呢。也讓我們一起來試試看!

Voila AI Artist App 是款免費的 app,支援 iOS 及 Android 雙平台。下載後開啟後第一個類型「3D Cartoon」 就是我們這次要來嘗試的風格!除了「3D Cartoon」以外,還有「Renaissance」、「2D Cartoon」、「Caricature」等風格日後想玩也可以試試看。

 

選擇好風格後,這時便能從相簿中挑選想要變換風格的照片或是馬上拍一張,不過要注意的是建議盡量選擇臉部在中間一點的照片效果會更好唷!

因為我們這邊只是使用免費的版本來進行,所以在照片處理的時候會有廣告,但忍一下無妨。

 

 

最後就能看到「Royalty」、「Baby 3D」與「Cartoon 3D」 3 種風格的成果,看是自己喜歡哪種還是要三種通通在一起,都能開始透過社群分享或是下載自己保存!

 

 

Voila AI Artist App : App StoreGoogle Play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