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觀看蘋果 WWDC 2021 直播:到時會有硬體發表嗎?

觀看蘋果 WWDC 2021 直播:到時會有硬體發表嗎?
                                       

蘋果開發者大會 WWDC 2021 即將於明(8)日凌晨 1 點正式舉行。與去年一樣,今年活動全程轉向線上轉播,按照慣例,蘋果當天將公布最新的作業系統,包括 iOS、iPadOS、macOS、tvOS 以及 WatchOS。除此之外,傳聞指出當天會有新的硬體登場,包括新一代 mac mini、Macbook Pro 以及許久不見的 iPod Touch。

WWDC 2021 即將帶來……

iOS 15 預計今秋與 iPhone 13 同步推出。根據《彭博社》帶來的消息,iOS 15 將推出新的通知功能,用戶可以視當前情況,決定是否讓手機發出聲音,譬如開車、睡覺可調整至靜音。此外,蘋果可能推出新的隱私保護選單,讓用戶知道哪些 APP 正在蒐集裝置數據。

iPadOS 15 – 預期會與 iOS 15 一起在今秋推出。同樣來自《彭博社》消息,蘋果這次將針對 iPad 主畫面進行更新,其中一項變化是允許「小工具」設置在畫面中任一地方,目前,iPad 的小工具只能放置在畫面左側。

macOS 12 – 預期今秋推出。媒體《Tom’s guide》記者猜測,新版 macOS 會針對安全性做出改善,同時也不排除 iOS 15 新功能,可能被蘋果帶到 macOS 上,譬如新的通知功能。

tvOS 15 – 預期今秋推出。根據以色列網站《The Verifier》的消息,tvOS 15 將推出螢幕使用時間、家長控制模式以及兒童模式。

WatchOS 8 – 預期今秋推出。Watch OS 8 是蘋果至今保密最好的作業系統,目前幾乎沒有相關情報。

 

WWDC 2021 會有硬體發表?

目前消息指出,蘋果準備在 WWDC 2021 推出升級版的 M1 晶片,並將其命名為 M1X。同時,搭載 M1X 的 mac mini、14 吋與 16 吋的 MacBook Pro 將在當天亮相,其中 Macbook 可能會與 12.9″ iPad Pro(2021)一樣配備 Mini LED 螢幕。

 

另外,蘋果有望在明日凌晨帶來許久不見的 iPod Touch,其渲染圖已在上個月曝光,造型類似去年的 iPhone 12 四四方方的機框設計,大小接近於 iPhone 12 mini,且顏色選擇豐富。

iOS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iOS 軟體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