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華碩公布 ROG Phone 5 Ultimate 臺灣預購消息,售價 36,990 元

華碩公布 ROG Phone 5 Ultimate 臺灣預購消息,售價 36,990 元
                                       

華碩在今年 3 月發表的 ROG Phone 5 系列,目前已發售 ROG Phone 5、ROG Phone 5 Pro 兩款型號,唯獨 ROG Phone 5 Ultimate 遲遲未有消息。6 月 7 日,華碩終於宣布 ROG Phone 5 Ultimate(極光白)在臺上市消息,6 月 8 日開放預購,臺灣售價 36,990 元。

 

ROG Phone 5 Ultimate 是該系列中唯一配備 18GB 記憶體的機種。與 Pro 型號不同,背面的幻視螢幕改為黑白色調。除此之外,此型號搭載了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與 512GB 儲存空間,內建 6,000 mAh 電量並且支援 65W 有線快充。

和其他 ROG Phone 5 型號一樣,Ultimate 版本同樣擁有 6.8 吋 AMOLED 螢幕,提供 144Hz 更新率及 FHD+ 解析度,並且支援 HDR10+。遊戲功能方面,新的 AirTrigger 5 可帶來高達 18 種的後置觸控鍵,幫助玩家取得勝利。

ROG Phone 5 Ultimate(極光白)預計於 6 月 18 日中午 12 點,在 ASUS Store、各大電商平台、華碩專賣店開放預購,臺灣售價 36,990 元。華碩表示,隨貨將贈送 ROG 粉絲專屬大禮包,包括口罩、帽子、毛巾、布章、積木、撲克牌、貼紙等禮物。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