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ogle 默默撤掉 AR 測距應用程式「Measure」

Google 默默撤掉 AR 測距應用程式「Measure」
                                       

Google 的大刀砍掉多少自家產品早已不計可數,這間科技巨頭的刀下現在又多了一具「屍體」。根據外媒《Android Police》的發現,AR 測量應用程式「Measure」已經被 Google 所淘汰,結束了它短短 3 年的生涯。

(圖片來源:Google Play)

Measure 原本是 Google AR 專案「Project Tango」底下所延伸的產品。該專案在 2018 年熄燈後,Measure 開始成為獨立的應用程式,並且拓展到所有支援 ARCore 的行動裝置。但現在打開 Google Play 商店,已經搜尋不到 Measure;如果你先前已安裝此軟體,開啟後會跳出「應用程式不再支援以及更新」的提示,但仍然可以繼續使用。

如果你沒聽過 Measure,它好比是你的虛擬量尺,手指點點螢幕就能快速得出物體的實際長度。乍看感覺很厲害,但實際使用後會發現,Measure 的估算結果往往不太準確。Google 去年曾經為 Measure 帶來單位轉換的功能,從那之後,就幾乎沒有推出較重大的更新,直到現在默默消失在人們視野。

Android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