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enovo 發表 ThinkEdge 系列嵌入式電腦 為醫療、零售及製造業實現數位轉型

Lenovo 發表 ThinkEdge 系列嵌入式電腦 為醫療、零售及製造業實現數位轉型
                                       

Lenovo 於 Embedded World 2021 DIGITAL 發表全新的邊緣運算嵌入式電腦,今(10)日正式登臺。以 Lenovo 既有的 ThinkEdge 邊緣裝置為基礎,新的 ThinkEdge SE30 及 ThinkEdge SE50 延續系列一貫的「小體積」、「堅固耐用」、「功能強大」等特色,滿足企業在邊緣運算對資料處理、安全性及可擴充性等嚴苛需求。

ThinkEdge SE30 小巧耐用 擁有低延遲、高可靠性和高容量能力等特性。

小巧、堅固的 ThinkEdge SE30 邊緣運算裝置,搭載最新第 11 代 Intel Core i5 vPro 工業運算級處理器,不僅提高運算能力還可以加速人工智慧工作負載,而且能克服實施邊緣運算時會遇到的環境挑戰,耐受溫度範圍在攝氏-20度到 60 度之間,具備長期使用的可靠性,以及強化的安全性和可管理性等特色。ThinkEdge SE30 首發支援全球 4G,並將於今年下半年在主要電信商的支援下推出5G。

5G 邊緣裝置增強了無線連網能力,可比擬目前有線解決方案的低延遲、高可靠性和高容量能力,同時又能提高運算的敏捷性,帶來更好的投資回報。

ThinkEdge SE30的嵌入式應用範圍包括智慧零售業的資訊亭和自動提款機、製造業的自動化生產線,和醫療照護業的醫療裝置監測等。IP50 防護等級的 ThinkEdge SE50 能執行高階的多功能應用

 

IP50 防護等級的 ThinkEdge SE50 能執行高階的多功能應用。

高階的 ThinkEdge SE50 專門處理邊緣運算中更高階的資料分析等多功能應用。這款嵌入式邊緣運算裝置搭載工業運算用的Intel Core i5 或 i7 vPro 處理器,還有高達 32GB 的記憶體和2TB的儲存空間。企業可以輕鬆使用 ThinkEdge SE50 匯集和分析來自分散式物聯網裝置的即時資料。

這款智慧邊緣裝置可以過濾並將物聯網資料透過 WAN 轉發到雲端或資料中心。透過最先進的晶片和 OpenVINO 工具組的最佳化軟體,進一步強化組織的邊緣人工智慧策略。

 

去年 12 月,Lenovo 針對 IT 主管和經理進行的調查,結果顯示,邊緣運算解決方案是一個迫切的優先事項,相關部署也正處於快速發展階段。59% 的受訪者表示「希望在未來6個月內實施新的邊緣運算解決方案。」而 82% 的人表示「即時資料收集和分析是邊緣解決方案對其業務造成的最大影響 。」

Lenovo 智慧設備業務集團戰略和新興業務副總裁 Jon Pershke 表示:「邊緣運算是企業內部智慧轉型的關鍵基礎架構。ThinkEdge 產品組合中的新產品經過專門設計,結合連網功能並嵌入解決方案中,為 Lenovo 的客戶提供效能、安全和可擴充性的優勢。」

平板筆電桌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Lenovo Yoga 系列筆電強勢登台,AI賦能激發無限創意

點子生活2024-04-25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智慧移動為中心 友達 Touch Taiwan 2024 釋放 Micro LED 技術能量

Kisplay2024-04-24

微軟將推出搭載 Snapdragon X Elite Surface 筆電 挑戰 Apple M3 處理器

Kisplay2024-04-09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