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蘋果 Podcasts 訂閱制將於 6 / 15 正式登場

蘋果 Podcasts 訂閱制將於 6 / 15 正式登場
                                       

蘋果原訂於 5 月份推出的 Podcasts 訂閱服務,經歷一次延期,如今確定要在 6 月 15 日正式上線。

Podcasts 訂閱制做為今年 4 月 iOS 14.5 更新的一部份,原本預期於 5 月下旬推出,但由於蘋果發現軟體出現錯誤,為了「確保給創作者及聽眾提供最佳體驗」,公司決定暫緩 Podcasts 訂閱功能的上線日期,從 5 月一路延至 6 月份。如今,蘋果已經向 Podcaster 發送一封信件,並且證實服務將在 6 月 15 日推出。

另外,該封郵件向創作者提供訂閱最佳實作內容指南網頁。其中,蘋果給予欲使用訂閱功能的創作者兩點建議:1. 清楚地傳達為訂閱者帶來的好處。2.確保上傳足夠多的付費聲音節目以提供優質的體驗。

與此同時,蘋果對手 Spotify 也在今年 4 月展開訂閱制計畫,但 Spotify 不想被蘋果抽成,因此刻意避開了 App Store 的內購途徑,因此聽眾必須在子服務 Anchor 網頁上訂閱頻道。顯然,Spotify 的這項政策會讓訂閱者與創作者之間造成一道阻礙。

相較之下,6 月 15 日之後後,聽眾在 Apple Podcasts 上將能夠瀏覽免費頻道、付費頻道以及提供訂閱者的額外福利的頻道,並且透過 app 內的訂閱功能來支持喜愛的節目。

iOS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