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HBO Max 搶進東南亞市場,臺灣納入首波名單

HBO Max 搶進東南亞市場,臺灣納入首波名單
                                       

華納影業(Warner Media)公布最新的人事命令,同時也透露串流平台 HBO Max 將會登陸東南亞地區,其中包括臺灣、香港、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和新加坡等地點。

(Amit Malhotra 圖片來源:RENDY ARYANTO / Visual Verve Studios)

6 月 4 日,華納影業任命 Amit Malhotra 擔任 HBO Max 在東南亞和印度市場的董事總經理。在此之前, Malhotra 負責另一個串流平台 Disney+ 位於東南亞區域的負責人。

雖然華納並未表明 HBO Max 在東南亞區域推出的具體時程,但新聞稿提到:「到 2021 年底,HBO Max 預計在全球 61 個市場推出。」

目前,臺灣雖然有 HBO GO,但畫質有待加強。相較之下,已經在北美上線的 HBO Max 除了擁有龐大的 4K 內容庫以外,訂閱方案多元,包含還每月 15 美元的無廣告方案與 10 美元的廣告方案。而按照華納的說法,HBO Max 可帶來比 HBO GO「更穩定且一致的串流體驗」。

Android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