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Pad mini 6 渲染圖曝光,像是縮小版的 iPad Air

iPad mini 6 渲染圖曝光,像是縮小版的 iPad Air
                                       

距離蘋果上一次發表 iPad mini 已滿 2 年,外界相信下一代 iPad mini 將在今年推出 。6 月 12 日,爆料者 Jon Prosser 公布一組渲染圖,並宣稱:「這就是新的 iPad mini!」

根據 Prosser 提供的渲染圖,第 6 代 iPad mini 採用扁平化設計,這次提供銀、黑、金 3 種配色。值得注意的是,螢幕下方的主畫面 Home 也被移除,加上原本的白色邊框改為黑色,因此它更像是一款縮小版的 iPad Air。

▼ iPad Air 與第 6 代 iPad mini 比較

機身大小方面,新的 iPad mini 機身大小雖然與前一代機身相差無幾,但螢幕尺寸更大。以下為兩款的比較:

  • iPad mini 6 機身尺寸:206.3 × 137.8 × 6.1mm
  • iPad mini 5 機身尺寸:203.2 × 134.8 × 6.1 mm

 

Prosser 還提到,這次 Touch ID 功能與側邊的電源鍵整合為一,且立體揚聲器的聲音表現有「明顯的提升。此外,原本的 Lightning 連接器被改為 USB-C 介面。

最後 Prosser 表示,新的 iPad mini 將具備 5G 連網能力,並且搭載蘋果的 A14 處理器。不僅如此,這次 mini 有望支援尚未推出的 Apple Pensil 3,而不用再忍受第 1 代 Apple Pencil 那不合理的充電方式了!

 

目前消息指出,第 6 代 iPad mini 預計在 2021 年底前推出,如有進一步的消息,我們也會隨時更新。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