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Xbox 迷你冰箱現身 E3,預計年底發售

Xbox 迷你冰箱現身 E3,預計年底發售
                                       

微軟在今(14)晨 E3 線上發表會上兌現承諾,Xbox 迷你冰箱確定於 2021 年底發售。預告片中,微軟幽默表示:「這是世界上最強大的迷你冰箱。」

Xbox 迷你冰箱(原文:Xbox Mini Fridge)有著全黑的外表,門上的 Xbox 發光標誌清晰可見,光碟讀取槽在這也成為輔助開啟的把手,而冰箱頂部則還原 Xbox Series X 散熱孔。打開更是別有洞天,「Xbox 綠」佈滿整個空間,但空間有限,最多只能放入 10 罐 350 毫升的鋁罐飲料。

▼ 微軟進一步在預告片上表示,該冰箱採用了「Xbox Series X 的垂直風道設計」(當然不是)。

事實上,Xbox 冰箱最初只是網友為了嘲笑 Xbox Series X 造型而衍伸的迷因(meme)。然而微軟非但不介意,還借用了網友的點子,製作出等身大小的 Xbox Series X 冰箱,只不過當時只有少數名人擁有這台冰箱,但是現在,你也有機會擁有這台「史上最強大」的迷你冰箱。

目前,關於 Xbox迷你冰箱的售價與販售方式仍未公布,微軟僅透露,產品預計在 2021 年連續假期發售。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