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ogle Workspace 即日起免費開放,新的訂閱方案正在路上

Google Workspace 即日起免費開放,新的訂閱方案正在路上
                                       

疫情之下,許多人被迫在家上班、學習,其中亦也不少人在使用 Google 的服務。好消息是,Google 正式宣布 Workspace 供所有使用者免費使用。同時,Google 介紹一項全新的訂閱方案。

(圖片來源:Google)

即日起,任何擁有 Google 帳戶的人都能免費使用 Google Workspace(舊稱 G Suite)。它是 Google 為企業所推出的協做工具,該服務整合了 Gmail、日曆、Google Meet、雲端硬碟等生產力工具。

Workspace 目的不是改變你的工作流程,它的最大益處在於,Google 將生產力工具都整合在同一個中心頁面,因此你不需要頻繁地在不同工具間切換。

Workspace 免費開放後,對於習慣在 Gmail 中使用 Google Hangouts 聊天的人來說,等於獲得了一項更強大的通訊功能,你可以在新的 Google Chat 的聊天室(Spaces)中使用各種協作工具,譬如雲端硬碟、試算表。

透過以下步驟開啟 Google Workspace :

  • 在電腦上開啟 Gmail
  • 點選右上角的齒輪圖式、打開【查看所有設定】
  • 選擇上方欄位的【即時通訊和視訊會議】
  • 開啟【Google Chat】
  • 按下【儲存變更】

除了免費開放 Workspace,Google 針對小型公司推出一項新的訂閱方案,叫做「Workspace Individual 」。其方案是以既有的 Workspace 服務為基礎,提供進階的功能,例如安排會議、客製化電子郵件發送及更專業的視訊會議功能。

Google 表示,Workspace Individual 即將在 6 個市場推出,包括美國、加拿大、墨西哥、巴西、澳洲和日本。

Android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