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實體補包!ROG 與台酒跨界推出「電競泡麵」

實體補包!ROG 與台酒跨界推出「電競泡麵」
                                       

ROG 玩家共和國今(15)日宣布與台灣菸酒公司合作推出「ROG × 台酒電競泡麵」,也是首間科技公司與泡麵廠商合作先例。ROG 甚至幽默表示,這款聯名泡麵猶如遊戲世界中的補包,能讓玩家在 3 分鐘內「滿血復活」。

「ROG × 台酒電競泡麵」嘗試把 ROG 人氣角色「審判槍神 Horsem4n」、「冷豔忍者 Se7en」和「電馭武士 Akira」結合至台酒的花雕雞麵、麻油雞面、花雕酸菜牛肉麵等經典口味上。產品預計在 6 月 15 日起,於四大超商、超市及量販店等通路正式開賣。

另一方面,官方也舉辦一系列登錄活動。 7 月底前購買 ROG 電競筆電或桌機,線上登錄就送「ROG × 台酒電競泡麵」特製箱;購買任一碗「ROG × 台酒電競泡麵」加上 ROG 指定筆電,線上登錄及送「ROG × 台酒電競泡麵」以及 ROG × C. A. CHOU 聯名滑鼠墊;購買任一碗「ROG × 台酒電競泡麵」,線上登錄即可抽 ROG 電競產品,最大獎為最新推出的電競筆電 ROG Zephyrus M16。

活動詳情:連結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