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電馭叛客 2077》即將重返 PS Store 索尼:PS4 體驗仍不穩定

《電馭叛客 2077》即將重返 PS Store 索尼:PS4 體驗仍不穩定
                                       

《電馭叛客 2077》下架 PS Store 已於半年,這段期間遊戲開發商 CD Projekt Red 積極改善遊戲體驗,並且終於在今(16)捎來好消息。索尼互動娛樂(SIE)最新聲明表示,除了透露再次發售日期外,也提醒 PS4 玩家仍會碰到「性能問題」,建議在 PS5、PS4 Pro 獲得「最佳體驗」。

以下為 SIE 針對《電馭叛客 2077》發表的完整聲明(來源:IGN):

SIE 可以證實《電馭叛客 2077》將於 2021 年 6 月 21 日在 PlayStation Store 重新上架。儘管 CD Projekt Red 持續改善跨平台的穩定性,但玩家在 PS4 版本中將會遇上性能問題。SIE 推薦該作在 PS4 Pro 或 PS5 上遊玩以獲得最佳體驗。

 

另一方面,CDPR 最新公告也證實此消息,但除了宣布重新上架日期之外,並未透露其他訊息,譬如 PS4 版本改善進度。

《電馭叛客 2077》甫在去年 12 月發售,型號較舊的 PS4、Xbox One 主機之遊戲版本遭遇嚴重的性能問題,隨著負面評價如滾雪球般增加,PlayStation 於 12 月 17 日宣布遊戲從 PS Store 下架。

此外,CDPR 也推出全球性的退款機制,承諾為所有不滿《電馭叛客 2077》體驗的玩家全額退費。該公司聲稱一共收到約 3 萬筆的退款請求,同時在財報中提到,PS Store 下架事件也影響了該遊戲於其他平台的銷售表現。

 

遊戲與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