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ogle Meet 時 為自己換上 IKEA 夢幻居家背景!

Google Meet 時 為自己換上 IKEA 夢幻居家背景!
                                       

Google 為受到此波疫情而必須在家「停課不停學」的學生與 WFH 的居家工作上班族們推出免費的 Google Meet 視訊服務,而稍早我們也為大家介紹過如何更換 Meet 會議時的背景或是進行背景虛化,來讓家裡雜亂背景不要被發現。每期型錄都為大家帶來夢幻感的 IKEA 現在也提供了「虛擬美圖背景」共 12 款來讓使用者免費下載,直接讓自己仿若置身於夢歡家中!

 

IKEA 的型錄照片中無論是客廳、廚房、小孩房、書房,都是用自家的產品來搭配出各種風格,而不管是工業風、童話風還是鄉村風,共同特色就是充滿了幸福的氛圍。此次 IKEA 提供的「虛擬美圖背景」共有 12 款選擇,只要點選任何一個喜歡的圖案下載,就能在視訊軟體如  Zoom、Microsoft Teams PC、Microsoft Teams Mac 等視訊軟體上使用。

 

 

除了 IKEA 提供的 Zoom、Microsoft Teams PC、Microsoft Teams Mac 等視訊軟體教學外,大家常用的 Google Meet 也同樣能夠進行替換唷!

 

Google Meet 背景替換瀏覽器版本:

  • Windows、Mac 或 Linux:搭載 M84 以上版本的 Chrome。
  • Chrome 作業系統:搭載 M86 以上版本的 Chrome。
  • Windows 或 Mac:搭載 Edge (Chromium) 85 以上版本。
  • 已開啟「硬體加速」的 Chrome。
  • 支援 WebGL 2.0 的瀏覽器。
  • 64 位元作業系統。

如何進行 Google Meet 背景替換或是背景虛化教學https://techsaydigi.com/2021/05/42546.html
IKEA 「虛擬美圖背景」: https://www.ikea.com.tw/zh/ikea-virtual-background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微軟 Copilot for Security 將於 4月正式推出,以 AI 助力資安人員

點子生活2024-03-18

2024 索尼世界攝影大獎:全球攝影師的盛宴

點子生活2024-03-18

Volkswagen The Golf 暢銷半世紀:掀背車代名詞的傳奇故事

點子生活2024-03-17

小米穿戴新境界:Watch S3、Watch 2、手環 8 Pro 全面上市

點子生活2024-03-16

InnoVEX 2024高雄智慧城市展:聚焦淨零永續、9大創新技術齊聚

點子生活2024-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