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一睹為快! Google 首間實體商店 Google Store Chelsea 將在紐約開幕

一睹為快! Google 首間實體商店 Google Store Chelsea 將在紐約開幕
                                       

Google 的實體店真的開幕了!Google 首間實體商店位於美國紐約 Chelsea,也就在 Google 紐約辦公室樓下!這間實體商店將為消費者展示所有包括從 Pixel 手機、Nest 產品、Fitbit 穿戴裝置和 Pixelbook 等產品,而 Google Store Chelsea 也採用光明透亮的空間設計,要讓消費者可以在店面裡實際感受 Google 產品的各種魅力!

根據 Google 官方的介紹,店裡特地採用溫暖的色系來帶給消費者一個舒服的空間印象,而店面裡每項產品也都會有專屬的體驗區與解說人員,消費者不僅能在店面中自己感受 Pixel 手機,還能直接體驗 Google Map、Google 助理、Google 搜尋、Google 翻譯等軟體。而店中還有 Google 串流遊戲服務 Stadia 的展示體驗區與 Google 相關的周邊產品,可以說是 Google 迷們的朝聖之地!

 

 

 

Google 也在店中的牆上將這間店所採用的環保材質,例如牆壁使用的是山核桃木、每款燈都有節能的效果、地毯使用的是回收的材質等。

 

 

比較特別的還有在 Google Store Chelsea 的主入口附近,有個超過 5 公尺高的圓形空間,稱之為 Google Imagination Space。是透過特別設計的螢幕,來讓消費者可以站在空間之中來感受 Google 的產品系列,還能對著展示間說話,Google 會同時將說的話翻譯成 24 種語言!

 

 

當然,如果在店裡消費的話,也能直接使用 Google Pay 來進行付款,若是在 Google 線上購買產品的用戶,也能選擇到店裡取貨!

 

 

雖然 Google Store Chelsea 即將在紐約雀兒喜開幕,但也釋出了一段介紹影片,讓大家搶先一睹為快唷!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