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據報蘋果盼於 LG 韓國門市銷售 iPhone

據報蘋果盼於 LG 韓國門市銷售 iPhone
                                       

自從 LG 宣布撤出手機市場後,蘋果對該公司的韓國實體門市有了新的想法。根據《Business Korea》6 月 16 日報導,蘋果希望在 LG 韓國門市內販售自家產品。據悉,雙方仍在談判階段。

消息指出,蘋果盼取得 LG 韓國門市的銷售權,計畫於 400 多間 LG Best Shop 門市中販售 iPhone、iPad、Apple Watch 等產品。報導還表示,雙方合作方式有兩種,一是在門市設立蘋果專櫃,交由蘋果員工推銷;二是由 LG 門市店員負責推銷蘋果產品。

雙方尚未決定何時展開合作,但有專家認為,合作最快在 7 月 LG 完全退出手機市場之際才會展開

然而,蘋果與 LG 在談判過程中發生意見紛歧。LG 拒絕在門市中販售 MacBook,原因是不想讓蘋果筆電與自家的 gram 系列筆電打對台。 故即便合作談成,LG Best Shop 也不會銷售任何 Mac 產品,其中也包括桌機 iMac、Mac Pro;同時,門市也不會提供 Mac 維修與保養服務。

LG 高層向記者表示,公司尚未做出決定,但「正在探索所有的可能性」。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