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電子雞」以手錶造型亮相 重溫 90 年代經典回憶

「電子雞」以手錶造型亮相 重溫 90 年代經典回憶
                                       

「電子雞」憑藉可愛的造型、簡單的玩法,在 90 年代掀起全球飼養電子寵物熱潮。飼主每日需透過餵食增加寵物的飽足感,時不時還得清掃環境,就怕寵物生病。本週四(17),開發商萬代宣布「電子雞」將以手錶造型重返市場,同時搭載新功能。

萬代旗下電子雞系列「Tamagotchi」今年迎來 25 週年,新推出的「Tamagotchi Smart」智慧手錶融入新的元素,能透過觸控螢幕撫摸電子寵物,或者使用麥克風喚醒它。手錶保留了電子雞的經典元素,如蛋形機身及 3 鍵設計。另外,手錶續航力長達 30 小時,可利用 USB 傳輸線進行充電。

萬代為了增加玩法,還推出需額外加購的晶片卡,將卡插入手錶上的卡槽,即可獲得各式寵物與道具。

 

電子雞手錶「Tamagotchi Smart」定價為 7,480 元, 11 月 23 日正式發售。不過要順利購入手錶,需要在 6 月 17 日至 7 月 2 日於萬代網路商店進行抽籤。目前,臺灣萬代網路商店尚未公布相關販售消息。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